clock

1/04/2016

餐廳體驗 | 自助山

引言


香港有好多出色的自助餐廳,

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,應該是位於合和中心的自助餐,

它有美食,

更有美景。





觀光電梯已經令人心醉,

旋轉餐廳也令人難忘,






不過,它最出色的,還是它的食物。


冷盤


我會從冷盤開始介紹,

首先這裡凍肉選擇已經豐富,





也有日式壽司,





還有蠔。





熱食


這裡有我喜歡的扒,





日式就是炸天婦羅,





還有餐廳出名的燒味。





甜品


這裡選擇也不少,

有我朋友們好喜歡吃的榴蓮甜品,





還有我好喜歡吃的炒雪糕。





結論


或許,有些人會覺得這裡價值偏高,但我覺得好值。


原因好簡單,這裡有美食和美景。


它們在其他地方好難找到。


例如觀光電梯,從十多樓直奔六十多樓,那種突然出現的高速夜景,第一次來到的人都感到震撼。


用餐日期 :2016.01.04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