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ck

3/28/2010

餐廳體驗 | 今日印度

這次分享一下印度菜,





它位於尖東,

名字就叫今日印度。





裡面的環境還可以,

令人感覺來到南亞,

因為裡面的客人都是以他們為主。









我看了它的餐單,

都是印度菜,

當然是北印度風格為主。





首先上的是印度薄餅,它是免費的,我很喜歡。





跟著上的是飲品,還有幾款醬汁。





咖哩角是印度特色小食,餐廳整的真是特別好味。





然後去到傳統薄餅,它真是好大份,影相效果甚佳。







印度咖哩當然不能錯過,無論肉或菜我都喜歡,配南餅吃口感一流。





最後是鐵板燒,上面放上肉和海鮮,配上印度的調味料,也是我的至愛。


我喜歡吃印度菜,

它的味道好豐富。


大家喜歡來這裡,

因為交通方便。


香港吃印度菜有個優勢,

就是經常可以找到一個會粵語的印度人,

落單點菜好方便。


用餐日期:2010年03月2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