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ck

2/09/2010

PACIFICO BEER

第一次听见这个名字是来自朋友的MSN,这是他在微软即时聊天系统的网名。PACIFICO是西班牙语太平洋的意思。
几年後去墨西哥旅行,真是去到当地太平洋海岸的一个海滩小镇,意外地发现这个啤酒。
那日天气好热,走在路上非常口渴。随意进入了一间小士多,本来只是想买罐气水饮。可是,突然发现雪柜里面有好多PACIFICO的啤酒。
当时买了一瓶去饮,发现味道非常不错。它和其他啤酒不同的地方就是非常清爽,即使不会饮啤酒的人也好容易入口。
我之后饮完一瓶又一瓶,买完一罐又一罐。後来,即使去到加勒比海地区的餐厅也继续饮。每次只要有机会,我都会喝一瓶。
後来,由于喝得太多,甚至总结出一套喝啤酒的方程式。我感觉,首先,一定要冻饮,加不加青柠不是很重要。另外,瓶装比罐装要好味一些。在墨西哥,不只太平洋地区有得卖,加勒比海地区都饮得到。只是在香港,我仍然没有发现哪里有得供应。
PACIFICO啤酒是我在旅行饮食中一段快乐又难忘的经历,下次大家有机会去墨西哥,一定要试试这个特别的啤酒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