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是小白鷺餐廳的中餐館
這次是午市來到飲茶
大廳樓底甚高
消費$500就可以免費停三小時
門口是接待處
建築風格好有歐洲特色
牛肉腸粉這裡做得好
紅米脆皮卷:在香港,吃到紅米腸粉的地方不多,這裡做得好可口。
鮑魚酥:酥脆千層酥底搭配鮑魚,剛出爐時吃最鬆化。
胡椒餅:外面好多芝麻,裡面的餡辣味十足。
炸芋頭:把它炸成天鵝形狀,配合這裡的鳥類,小白鷺。
蘿卜糕:香煎蘿蔔糕,表面有些炸蝦蓉,感覺有些像蝦多士。
更多美食
芝麻卷:用古法制作,也是這裡的招牌菜。
杏仁露:另一道甜品,不過我受不了杏仁的味道,所以沒有喝。
楊枝甘露:港式糖水,凍食,這裡做得也不錯。
其他點心:更多飲茶必點菜式,包括蝦餃,燒賣,牛肚,鳳爪和馬拉糕。
大家都好熟悉,我就不詳細介紹了。
整體而言,Lake House 的環境優雅、菜餚精緻,服務也相當到位,非常推薦給喜愛中式美食的朋友!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