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饮食旅游部落格
這次來尖沙嘴吃晚飯
八個人叫了幾個菜
一個是素菜煲
一個是合桃炒牛肉
一個是炒蝦球
還有豆腐煲
炒青菜
蒸魚
炸子雞
燒味拼盤
大家聊了一個晚上,好開心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