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饮食旅游部落格
周六中午想在紅磡黃埔解決一餐 環境
去到時客人不少 餐單
下午茶的選擇不少 食物
炸菜肉絲米粉比想像中大碟 飲品
跟餐叫了杯熱咖啡 結論
趕上下午茶時段價錢真係好抵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