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饮食旅游部落格
一聽名字就知是間中菜館
位置
它位於尖沙咀九龍酒店二樓
環境
裏面的座位還算舒服 食物
叫了兩個素食和海鮮泡飯 甜品
南瓜露的味道不錯 結論
第一次試這餐廳的感覺還不錯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